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思乐得实业有限公司

保温杯,保温壶,焖烧壶,咖啡壶,焖烧杯,真空保温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户外不锈钢真空泡茶保温壶定制生产厂 上海思乐得
户外不锈钢真空泡茶保温壶定制生产厂 上海思乐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户外不锈钢真空泡茶保温壶定制生产厂 上海思乐得 
品牌: 思乐得
品牌: 思乐得
产地: 上海
是否定制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07 1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无由持一碗,寄予爱茶人。”

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,古人煮雪烹茶,便是人间雅兴。

焖一壶香茗,适时放慢生活的脚步,养生正当时,感受此时的悠然宁静。

 

品名:不锈钢真空保温壶(乐沁壶)

型号:SVP-1600CH-B

容量:1.6L

材质:产品内外胆采用奥氏体不锈钢06Cr19Ni10 (SUS304),与水接触部分为食品接触用PP和硅胶材质

保温时效:6小时66°C以上

颜色:米白色、紫砂色

30年来,本土品牌的思乐得致力于做好“一杯子”的事业,坚持创xin设计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gao品质的保温杯壶产品。思乐得携众多新品亮相百货会,新款测温及水质智能监测保温杯“乐智杯”、轻量双键弹跳杯“乐旭杯”、花系列莫兰迪色不锈钢保温杯“乐悠杯”、啄mu鸟造型不锈钢保温壶“乐居壶”、杠杆气压壶“乐享壶”、个性汽车杯“乐咖杯”、全钢系列不锈钢保温壶“乐泰壶”和“乐宾壶”。

 

欢迎招商、代理、加盟、批发、团购等

 

详情请搜索:上海思乐得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1817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户外不锈钢真空泡茶保温壶定制生产厂 上海思乐得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